“双减”后的高效学习新体验 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精准赋能

热点
TIME
2022-06-23 18:32
中国网
分享

  目前,“双减”后学校和辅导班的角色地位减轻,家长的责任变大,对家庭教育考验也变大。结合新课改的要求,对孩子在阅读量和词汇量都有更高的标准。如何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及如何优化家庭教育的效率,是每个家庭都关心的重点,与英语学习有关的硬件产品也已成为家长的优先选择。

图片3.jpg

  专注于基础教育的硬件产品,从点读机到点读笔,再到翻译笔的面市,孩子英语学习上的硬件设备可谓经历了多次迭代升级。

  据了解,有些翻译笔只是单纯内卷词汇数量,大部分的词典资源和选词逻辑都不匹配K12学段要求,并且同一套系统应用在所有学龄用户,很难满足不同学龄段的使用需求,另外产品在核心技术上的OCR、语音识别、智能翻译、语音合成、口语评测等效果的参差不齐,这些问题还无法更精准地解决英语学习的痛点。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学科类校外培训材料不得超标超前,应科学准确,容量、难度适宜,要符合学生成长规律,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学习需求,有利于刺激学习兴趣,鼓励探究创新。可以看出,不管校内还是校外,适龄教育符合孩子的成长,也是明确的政策导向。

  据此,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AI翻译笔遵循孩子的成长规律和认知体系,帮助低年级孩子激发自我学习的动力和兴趣,帮助高年级孩子将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图片4.jpg

  讯飞AI翻译笔P20根据少年儿童大脑发育情况,设计特定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达到学习效率的最大化,好比一个学龄儿童的英语启蒙老师,以趣味性的教育内容来提高孩子学英语的兴趣,让孩子能够轻松快乐学英语。

  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可以针对高年级学生的英语考试考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内容传递和辅导,提高翻译笔的辅导效率,好比是一位具有智慧与权威感的超能学长,专业解决高年级学生对英语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诉求,令学生通过自主学习提高英语水平。

  科大讯飞进入教育领域已有18年之久,一直以来以“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因材施教成就梦想”为教育理念,已成功研发了多款学习类产品。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深度应用了科大讯飞的AI技术,在外观、性能、功能等方面做了全新升级,它的诞生离不开讯飞品牌对翻译类产品的专研,讯飞AI翻译笔的发布也进一步夯实了科大讯飞AI教育硬件C端的产品矩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乐视视频发文表示乐视视频不涨价,也没资格涨价,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  乐视视频表示,上新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是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
互联网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继续领跑“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根据2022年4月数据,苹果在前10名中占据前4名和第7名,共五个席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