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适龄同步学!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正式来袭!

热点
TIME
2022-06-24 12:21
科技在线
分享

  2022年6月23日,科大讯飞新款AI翻译笔P20系列发布会召开,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先生、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孙海琴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庞维国老师等出席发布会,从生理、心理、思维等多方面,探讨了当下儿童英语学习现状及未来学习方向。

  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孙海琴老师与庞维国老师均指出,英语学科在不同学龄段的特征、诉求和痛点问题截然不同。3~10岁为英语启蒙,英文学习作为非母语学习则对低龄儿童提出了很大的挑战,所以在因材施教的理念下,应主要从发音清晰、书写规范、形象记忆等方面,加强引导与学习。而10岁以上则进入了英语深度学习阶段,主要目标是实现对英语语言的深度学习理解、记忆、掌握与运用,并且能很好的完成考试测验等学习任务。

图片1.jpg

  科大讯飞作为深耕智慧教育18年,紧随新课标同步迭代的人工智能国家队选手,深谙中国式英语学习的的弊端。基于此,科大讯飞从实际出发,首次提出K12“生理-心理-英语学段”三位一体适龄同步学标准,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则是这一标准的产物。

  据悉,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其一是针对于3~10岁低学龄段,旨在通过轻松、趣味、直观、形象、重复的教学方式,将孩子引入英语学习大门的讯飞AI翻译笔P20;其二是针对于10岁以上高学龄段,旨在通过举⼀反三的、融会贯通的、高效智能教学方案,提升学生深度学习英语能力的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

图片2.jpg

  从点读笔到词典笔再到翻译笔,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是产品不断迭代创新的产物。适龄专属,同步学习的背后,离不开技术沉淀与创新。

  从语音评测来讲,其是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及英语口语测试技术供应商,每年为超 4000 万考生提供中英文语音评测服务;从语法分析讲,其拥有专业的百万级语法题库训练的语法点AI预测引擎,能够为学生诊断推荐重点语法;从发音训练来讲,其录用的发音人系原高考听力和教材配音专家,让孩子天生赢在起跑线。

  英语学习适龄定制时代已来,现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已在科大讯飞线上、线下官方旗舰店同步预售,讯飞AI翻译笔P20售价899起、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1299起,如果感到心动的话不妨为孩子选购一支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连日强降雨,让粤北汛情牵动人心。为驰援当地救灾,腾讯基金会于6月23日紧急宣布首期捐赠清远市慈善总会50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的紧急援助和灾后重建。  据悉,6月13日至...
业界
  昨日,据媒体报道,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落,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蔚来汽车发布声明表示:测试车坠...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