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QQ被盗 官方公布调查结果

互联网
TIME
2022-06-27 15: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QQ表示,针对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号码被盗问题,6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已收到部分用户反馈QQ号码被盗,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主要原因系用户扫描过不法分子伪造的游戏登录二维码并授权登录,该登录行为被黑产团伙劫持并记录,随后被不法分子利用发送不良图片广告。

  确认原因后,腾讯称其第一时间组织安全技术力量,目前受影响范围已得到控制,受此事件影响的用户帐号也于今日凌晨陆续恢复正常使用。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等七部门共同发布了《北京市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方案》,鼓励本市乘用车置换新能源小客车,符合条件的...
新能源
  IT之家 6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学习通)起诉《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知网)的8份一审判决公布。经审理,在8起诉讼中,法...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