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系列发布 售价2699元起

手机
TIME
2022-07-04 16: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华为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 Nova 10 系列手机——华为 Nova 10 和华为 Nova 10 Pro 。

  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宣布,全球nova星人累计突破2亿。意味着,全球nova用户突破2亿。

  华为nova10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5000万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支持66W快充,WI-FI6、立体双扬声器。

  华为nova10 Pro搭载前置0.7X~5X全焦段变焦、特写双录、前置近物对焦等全新功能。

image.png

  其中:

  华为nova 10 128GB版本售价2699元,2568GB版本售价2999元;

  华为nova 10 Pro,128GB版本售价3699元,256GB版本售价3999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9日,绍兴市柯桥区科协一行来到王坛镇青坛村开展科普下乡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具体了解“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活动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解...
新科技
  7月4日消息,今天有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14的售价将上涨100美元,成为苹果史上最贵iPhone。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分别达到1099美元、1199美元。iPhon...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