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净亏25-27亿元

企业
TIME
2022-07-15 17:16
TechWeb
分享

  【TechWeb】7月15日消息,苏宁易购(002024)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25亿元–27亿元,其中二季度净利润亏损14.71-16.71亿元,同比2021年二季度减亏57.24%-62.36%。

  公告称,在不考虑非经营性因素的影响下,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EBITDA为8.1—9.1亿元,上半年零售云门店新开1111家,6月实现商品销售规模环比增长49.07%。

image.png

  苏宁表示,在上述各项工作基础之上,二季度虽然遇到了一点困难,但是通过公司的积极应对,总的来看,在各个方面环比一季度企稳回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月底中国空间站将开启一个大动作,就是迎接“问天”实验舱的到来。  前不久,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对空间站组合体发出调相指令,空间站组合体将做好迎接“问天”实...
新科技
  京东集团发公告称,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京东产发"),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已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其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且...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