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edmi K50至尊版搭载1亿主摄 售价3399元

业界
TIME
2022-08-09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天,有博主爆料称,Redmi K50至尊版手机将后置一亿像素主摄,且不同于K50 Pro上的Sensor(HM2),而是三星全新的HM6传感器。 另有消息称,该机价格可能在3399元左右,且还有可能刷新骁龙8+机型新低价。

  据了解,三星HM6传感器采用了12000×9000的像素排列,总像素数为1.08亿,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8K 24fps、4K 120fps的视频拍摄,同时支持Super PD (PDAF) 对焦和ISOCELL 2.0技术,以及SMART-ISO和抗锯齿技术,在昏暗场景下,高ISO模式可以丰富画面阴影中的细节,而抗锯齿技术则能有效降低图片中的底噪,让画面更加清晰。

  K50 Pro主摄为1亿像素,型号为HM2

  据悉,Redmi K50至尊版将搭载骁龙8+,采用120Hz FHD+全面屏,支持120W有线闪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8月8日,香港联交所根据上市地位变更指引信发出转为主要上市申请收悉确认。本公司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底前。  据了解,...
企业
  据国家网信办官方微信消息,国家网信办督促指导主要网站平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诱导虚拟货币投资等信息内容和账号自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