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禁售不带充电器iPhone,距离秋季发布会仅一天

业界
TIME
2022-09-07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报道,巴西禁售不带充电器iPhone,并对苹果处以230万美元的罚款。巴西司法部下令苹果公司停止销售没有充电器的 iPhone 手机。巴西方面认为,不带充电器属于“蓄意歧视消费者”。

  巴西官员表示,苹果向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并不完整,因为电源适配器并不包括在购买产品中。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仅一天,巴西此举引发大量关注。

  从2020年iPhone12发布开始,苹果公司就不再为iPhone提供充电器。苹果表示,大多数客户手头已经有充电电源适配器,移除这些配件是其“实现环保目标”努力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将对这一裁决提起上诉,它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在苹果,我们在做任何事情时都会考虑我们对人类和地球的影响”,“电源适配器代表了我们对锌和塑料的最大使用量,从盒子里取消它们帮助减少了200多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每年从公路上取消50万辆汽车。”

  此外,苹果称:“我们已经在巴西赢得了许多关于这个话题的法院判决,并且相信我们的客户知道充电和连接他们设备的各种选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名玩家的帐户被永久禁止。他要求客户服务部解封,但被对方拒绝,理由是他在剧本中作弊。因此,他将网络游戏运营商告上了法庭。根据裁判文件网公开的判决,运营商向法院...
手游
  9月7日,据消息报道称,BYD计划在泰国东部的罗勇府购买土地,并在东南亚建造其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并宣布将于周四与泰国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开发商WHA签署土地购买协议。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