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档案》深度关注:行稳致远必由路 至真至诚艾比森

热点
TIME
2023-03-24 09:59
科技在线
分享

  LED显示屏是科技与媒体的完美结合,它可以将梦幻、科技、潮流、时尚的理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成为数字化浪潮中的发展新势力。随着我国“新基建”的深度推进与实施,数据可视化智慧终端显示应用不断增多,LED显示屏行业规模得到不断壮大。行业发展规范化、标准化,带动了产业化水平的提升,产业布局呈现出聚积效应,深圳地区集中了较多的规模企业。

  3月20日,《中国品牌档案》走进了一家位于深圳的LED显示屏企业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比森),隆重播出了《至真至诚   行稳致远》的纪录片节目,深入讲述了“至真”企业艾比森在捍卫知识产权,践行安规标准,推行品牌整机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展现了当代中国LED显示屏企业走出了一条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行稳致远发展之路。

  艾比森国际维权胜诉

  成业内捍卫知识产权先行者

  影片开篇,以艾比森作为首家中国LED企业对美国337调查和德州地区法院诉讼,获得首次胜利的案件为开端。这场历时五年的马拉松式跨洋官司赢得无比艰辛。

  2018年3月27日,美国超视公司提出337调查申请,指控包括艾比森在内的十几家中国LED制造企业对美出口进口销售的特定模块化LED显示屏侵犯了其专利权,请求委员会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由于存在“普遍排除令”,中国LED企业同行中只要有一家企业不幸败诉,连同该国其他同类被诉产品企业都将退出美国市场,这就意味着这场官司如果输了,中国整个LED行业都会“跌跤”。

  2021年6月12日,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判决——艾比森胜诉。这次胜诉是艾比森用企业“至真”文化赢得尊重的实践,也让LED同业知晓了中国LED知识产权与外部世界的差距。

  如今,“艾比森”商标和“Absen”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进一步提升了艾比森在行业以及国内外的影响力,也更有力地保护了艾比森品牌。艾比森就像是一盏现代化的文明豆火,现已星火燎原,因“至真”而成为中国LED行业捍卫知识产权的先行者。

  艾比森融入双循环

  依靠品牌整机树立行业品质标准

  2010年,艾比森按下转向国内赛道的加速键,响应双循环国家战略,开辟出一片双循环发展的崭新“种子田”,开始了“中国渠道拓展计划”。作为中国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LED显示企业之一,艾比森立志把世界标准带回中国,依靠品牌整机树立品牌标准,以数字艾比森为抓手,“坚守真,突出快“,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生产至真品质、提供至真服务、还原至真世界,推动行业标准的进步。

  一直以来,艾比森坚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八大标准”,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后出厂,确保安全可靠。作为品牌整机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艾比森正以实际行动将“品牌整机”的理念推广到整个行业。

  艾比森创始人丁彦辉表示:“LED显示屏出口至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要求,须通过安规认证,我们的品牌整机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安全规范的产品,拿到3C认证证书,才可以卖给消费者,转战国内这两年,我们已经发展了4500家经销商,反复地跟我们的经销商去宣传,一定要卖符合国家标准和安全规范的产品,必须肩负起这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在通过国家3C认证的基础上,艾比森品牌整机从原料、制造工艺、品质管控到安装流程都遵循严格统一的标准。品牌整机守住了LED显示行业合法合规的底线,也代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品牌整机合法合规、匠心品质、权益保障,是艾比森品牌整机区别于模组拼接产品的最显著标志,也是艾比森深耕LED显示行业21年所积累沉淀下来的宝贵经验与财富。

  二十年前,中国LED行业与世界之间还存在遥不可及的技术鸿沟,二十年后,艾比森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至真至诚”为文化根基,架起一座可信的、连通中国和世界的希望之桥。

  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在数字艾比森的加持下,艾比森融入双循环,依靠品牌整机真正构建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帮助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真正实现中国LED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艾比森,一直在路上。(文/杜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22日深夜,中国恒大公告境外债重组方案。  根据公告,中国恒大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涉及的美元债包括:中国恒大发行的本金总额为139.225亿美元的美元高级担保票据、由...
企业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杜燕)为培育壮大北京市网络消费市场规模,优化网络消费结构,加快促进直播电商创新发展,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网络促销、直播带货等活动,进一步拓...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