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国内
TIME
2023-05-26 17:29
科技在线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深耕基因检测市场多年的资深管理团队与全球著名医学遗传学家团队,强强联合创办的科技创新企业。企业通过原创性的探针设计、协同等位基因靶标富集技术、实验流程优化和创新生信算法等,基于高深度靶向捕获测序,“博昊基因”在全球首次实现了对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染色体微缺失微重复和单基因显性遗传病的三合一无创产前基因筛查,大幅度提高无创产前筛查的疾病范围和检测的准确性。

  “博昊基因”新型三合一无创产前筛查技术和产品,实现了在该领域对发达国家的反超和迭代领先,在中美等地市场,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相关研究文章已发表在Cell Discovery期刊上。核心发明专利《染色体和单基因病同步产前筛查的设备、试剂盒和分析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目前,公司拥有2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发明专利申请,17项软件著作权,“博昊基因”“好韵添”等24项注册商标。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基因检测筛查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并在原创性、多种遗传病的同步无创产前筛查技术的原创性开发和产业化方面创新发展,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治位先生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博昊基因”始终专注于原创性、多种遗传病的同步无创产前筛查技术的原创性开发和产业化,是全球无创产前染色体病和单基因病同步筛查技术开创者,致力成为创新引领、国际一流的医学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博昊基因”秉持“博学昊德,云济天下”的价值观,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使命,紧紧围绕孕产期,以产前筛查为重点,深入打造完善的遗传病和出生缺陷防控高通量测序技术系列创新产品。

  最终,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博昊云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治位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晚8点,2023淘宝天猫618预售将开启。今年消费者可享“三重优惠”叠加使用:6000万商品集体打折、全场跨店每满300减50、88VIP会员今晚就能领第一波520元大额券。此外...
电商
  5月25日,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业绩保持稳健增长,超过市场预期。其中,Q1净收入同比增长6.3%至250亿元(人民币,下同),超过市...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