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四天半工作制:不会导致降薪 想提高员工幸福感

企业
TIME
2023-01-09 16:10
快科技
分享

  前不久,负债百亿的乐视又上热搜了,这次是给员工发了个福利。

  乐视官方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乐视将执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每周三弹性工作半天。

image.png

  乐视认为这样做有四点好处:1、有利于员工和家人及时就医;2、有利于缓解周一工作焦虑症;3、有利于员工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4、有利于提升家庭幸福感。

  不过,因为乐视本身就艰难生存,此举被不少网友理解成是为了降薪铺垫。

  对此,乐视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此次工作制的调整,很久以前就在考虑了,包括考虑更灵活的打卡制度。

  同时还强调:不会降薪,员工正常的薪资福利和奖金都不变。

  “乐视这家公司比较特殊,员工承受了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之前很多员工都不敢说在乐视上班。”

  乐视方面还表示,这一次也并不是想要引领其他互联网公司或者其他公司去做制度改变,“我们自己知道其实是没有影响力的,我们只是想做好自己,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认同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国产《三体》电视剧今日(1 月 9 日)获得了发行许可证,编号为(沪)剧审字(2023)第 001 号,有望在不久后播出。  根据爆料,国产《三体》电视剧暂定本月...
娱乐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马帅莎 喻鹏、王茄欢、郭龙飞)北京时间1月9日13时04分,谷神星一号遥五运载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科技壹号卫星、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