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大涨!腾讯市值升至全球第8 但仍不及巅峰一半

企业
TIME
2023-01-12 10:36
快科技
分享

  腾讯公司的体量很大,曾经是全球十大市值公司,随后跌到前十之外。但市值这个东西主要看股市,一旦股票上涨,有时拦都拦不住。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8%,标普500指数涨1.28%,纳指涨1.76%,很多大型科技股均有上涨,其中就包括腾讯。

  1月12日消息,据全球上市公司市值排行网CompaniesMarketCap(公司市值)数据显示,腾讯控股市值达4635.3亿美元,重新挺进全球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前十名,目前位列第8位,仅次于维萨。

  本月早些时候,腾讯控股股价大涨,市值位居世界第十位。去年12月初,腾讯超越台积电成为亚洲最具价值的公司。

  不过,腾讯市值较历史高点仍然低50%左右。腾讯市值的巅峰应该是在2021年1月,当时最高触及949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值得注意的是,1月11日,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耗资6718.83万港元,购回18.17万股公司股份,每股购回价格为367.4港元-370.8港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1日,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产生拟中选结果。具体过程究竟怎样?预计今年3月下旬到4月下旬,种植1颗牙的费用有望降低约50%。这是否意味着种植牙“万元时代”的...
消费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彦武教授研究团队通过对富勒烯C60分子晶体进行电荷注入,在常压条件下构建了C60聚合物晶体以及长程有序多孔碳晶体,并实现了其克量级制备。1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