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最新消息 4月28日24时再调整

汽车
TIME
2023-04-20 11:1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天国际油价小幅上调之后,今早收盘的国际油价重新下跌,目前美国原油价格回到79美元/桶左右,布伦特原油价格也来到83美元/桶。受此影响4月进行的新一次油价调整,目前终于变成预计下跌的状态。

  截至4月20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0美元,跌幅为2.10%,收于每桶79.16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5美元,跌幅为1.95%,收于每桶83.12美元。

  4月28日起,油价或将“下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0日16时14分,迎来谷雨节气。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6个节气,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辰;太阳黄经为30°;于每年公历4月19日—21日交节。  谷雨是“雨生百谷”...
互联网
  记者从北京天文馆获悉,4月20日,天空将上演今年首次日食。本次日食较为特殊,属于日全环食,在食带内,日食开始和结束时,可看到环食;中间过程部分时段可看到全食。本次食带扫...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