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京车展将于2024年4月25日在京举办

汽车
TIME
2023-04-21 15: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秘书处发布公告,宣布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24北京车展)将于2024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设立的零部件展区举办日期为4月25日-27日,总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

  时隔四年再次举办的2024北京车展主题为:“新时代 新汽车”,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内油价刚刚经历了第八轮调整,大涨四毛钱。现在很多油车车主非常关心:下一轮油价调整会不会趋向下调?国内成品油价将于4月28日24时再度迎来调整,现在来看油价其实是有...
汽车
  4月20日,国内首个适用于40岁及以上人群的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在吉林长春完成全国首针接种,标志着国产带状疱疹疫苗全国接种正式启动。  带状疱疹 一个不致命但很痛...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