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比亚迪仰望U8订单超1.3万辆

汽车
TIME
2023-04-21 10: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这次上海车展比亚迪拿出了6款新车,仰望U8,U9,腾势N7,比亚迪宋L,驱逐舰07,海鸥,再加上比亚迪的e4方平台和云辇平台。

  车展首日,仰望品牌正式宣布仰望U8开启预售。新车定位是大型SUV,将会推出豪华版和越野版两个版本的车型,预售价为109.8万元。

  仰望U8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理念,配备有大尺寸的熏黑格栅和点阵式LED大灯。仰望官方将仰望U8的大灯设计,称为“星际穿越”。

  车身侧面,方正的造型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设计,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越野专用轮胎。在D柱上还配备有一个可以攀爬的梯子,尾部有外挂式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仰望U8长宽高分别是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7座布局,采用2+2+3的方式。

  比亚迪官方没官宣过仰望U8的预定情况和数量,不过网传仰望U8订单量已经突破1.3万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上午,MINI中国微博再次发文道歉,全文如下:  各位MINI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要跟大家郑重道歉,因为这次上海车展事件,MINI占用了公共资源,对给大家带来的负...
企业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张辛欣、王聿昊)工信部总工程师赵志国2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截至3月底,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264万个,具备千兆网络服务能力的端口数超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