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被指区别对待中外访客?工作人员回应:事发昨天下午,后续总部会回应此事

汽车
TIME
2023-04-20 11:21
九派新闻
分享

  据九派新闻视频消息,4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激凌疑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

1.jpg

  网友表示,中国小姐姐去领冰淇淋的时候,工作人员对其称已经没了,发完了。过一会外国访客去领,工作人员却热情接待,还贴心教他们如何食用。

  对此,宝马mini展区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昨天下午,后续总部会回应此事。

6ea67c04ly1hd600vw2nej21400u0dnj.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天国际油价小幅上调之后,今早收盘的国际油价重新下跌,目前美国原油价格回到79美元/桶左右,布伦特原油价格也来到83美元/桶。受此影响4月进行的新一次油价调整,目前终...
汽车
  4月20日16时14分,迎来谷雨节气。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6个节气,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辰;太阳黄经为30°;于每年公历4月19日—21日交节。  谷雨是“雨生百谷”...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