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或在2024年出现大萧条以来最严重崩盘

证券
TIME
2023-10-07 11:25
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一场破坏性超过大萧条的经济崩盘可能即将在2024年降临美国。

  报道称,目前美国经济已是如履薄冰,很快就会陷入另一场大规模危机之中。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三个季度全年M2货币供应量增速为负,这意味着可用货币量正在快速萎缩。

  在过去的110年里,美国唯一一次货币供应量急剧下降是在20世纪30年代初大萧条最严重时期。然而,当前尽管全美货币供应量崩溃,但物价仍在上涨。全美家庭处境严峻,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耗尽积蓄并负债累累以支付基本生活开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8日,杭州亚运会闭幕式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举行。近日,杭州亚运会闭幕式总导演沙晓岚在吹风会上透露,整场闭幕式时长约75分钟,突出嘉年华氛围,邀请运动...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电(记者杜燕飞)日前,在位于珠江口盆地3000米超深水区块,“海洋石油720”深水物探船搭载我国自研海洋拖缆地震勘探采集装备“海经”系统,首次完成超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