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一夜蒸发7660亿元

企业
TIME
2024-01-03 10:13
科技在线
分享

  美东时间1月2日,苹果公司收盘跌约3.6%,报185.64美元,市值为2.89万亿美元,一夜蒸发1071亿美元(约合7660亿元),创2023年8月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消息面上, 苹果公司遭到了巴克莱分析师的看空,被下调了评级,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低配”,这是该行2019年来首次对苹果降至这一评级。

  以Tim Long为首的巴克莱分析师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低配,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60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未来一年的股价将下跌17%。

  这一系列消息导致了市场上对苹果的担忧,尤其是对于未来产品的竞争力和销量。这也使得苹果股价在开盘日出现了如此大幅的下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 倪思洁  2024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太阳在5时55分时爆发了一个X5.0级强耀斑,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均发布耀...
业界
  1月2日,据哈尔滨文旅:2024年元旦假期,哈尔滨文旅市场持续火爆。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大数据测算,截至元旦假日第3天,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实现旅...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