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5Pro设计图曝光 采用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键

手机
TIME
2023-03-21 11: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名为iPhone 15 Pro系列的高端旗舰手机。这个系列将采用全新的固态音量和静音按键设计,取消了分体式音量加减键和侧面静音开关。

  iPhone 15 Pro的音量按键是一体式的,一共只有两颗引脚。而标准版iPhone 15音量按键是分体式的,一共有四颗引脚。

  结合泄露的CAD文件和渲染图, 已经可以确定iPhone 15 Pro/Pro Max将配备一个更长并且统一的音量按钮,而不是两个单独的音量按钮。

  该系列手机的前玻璃盖板已经被曝光,可以看到它们采用了类似于14 Pro的灵动岛设计,不再是传统的刘海屏方案。

  据悉,iPhone 15 Pro系列采用的是Type-C接口,不再是lightning接口,来自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苹果对于iPhone 15系列改用USB-C后,20W USB-C充电器需求将会增加,将2023年第二季度与2023年第三季度的20W USB-C充电器总出货预估显著调升约12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元宇宙里开采购节是什么体验?恰逢企业开年采购季,360智慧商业携手元宇宙营销云平台N世界,重磅推出“2023年企业采购季元宇宙市集”,把采购节开到了元宇宙中,一站式解...
热点
  3月快过去了,4月到5月还有上半年的两个假期,分别是清明及五一,其中五一连放5天假,很多人会安排出行,今天12306公布了购票日历,明天起可购清明假期火车票。  根据12306...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