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育种鲜花首次大规模上市

业界
TIME
2024-03-21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年来,太空育种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种高科技手段不仅为农业领域带来了新的生机,还让花卉产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如今,太空育种鲜花已登录电商平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色彩。

  昨日,淘宝店铺“新航天星空实验室”首次上架了太空育种山丹丹新品种“延单1号”种包,以及太空育种月季。康乃馨等优质花卉产品。

b12.jpg

  “延丹1号”父本花籽曾随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升上太空,后经原生质体融合形成新品种“延丹1号”。该花具有耐高温、耐低温、耐水涝、耐干旱、耐胁迫的特性。它不惧怕40℃的高温,零下30℃也能正常越冬,碰上连月阴雨天也不怕,一个冬天不见水也能开花,而且在酸碱性土壤均可种植,可谓是最适合新手们养的鲜花。

  太空育种鲜花的上市是科技发展带给人们的福祉,为花卉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国应继续加大太空育种技术研究,提高育种效率和品质稳定性,以满足市场需求和推动农业现代化。同时,加强科普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可太空育种鲜花。太空育种鲜花,未来将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20日,天都一号、二号通导技术试验星由长征八号遥三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升空,卫星作为深空探测实验室的首发星,将为月球通导技术提供先期验证。 ...
业界
  腾讯控股3月20日港交所公告,2023年第四季度收入1551.96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0.4%;第四季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70.25亿元,同比下降75%,环比下降25%。  腾讯控...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