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2曝光!方形设计,四边超窄

业界
TIME
2021-09-22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预计在 2022 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Galaxy S22 系列,将有三种型号:常规的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而据消息人士 @冰宇宙 爆料,三星正在筹划明年的三星 Galaxy Note 22。

  据该名博主介绍,有人看到了三星 Galaxy Note 22手机的中框结构,提到它是采用了直角设计的新 Note,而且四面边框超窄。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为新显示屏做准备。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的高端机型上看到这样的设计,比如 Galaxy Note 22 系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颜值高、影像实力优秀著称,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vivo X70系列更是凭借vivo与蔡司联合打造的专业级影像实力、高颜值的外观,以及旗舰...
热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iPhone 13系列首批到货的24日还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都抢到首发没有?反正笔者是排到10月去了。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用户可能会回想起之前售价40多万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