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Beats用户可领6个月Apple Music订阅

业界
TIME
2021-09-22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Apple 近日推出了一项新优惠,为第二代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和部分 Beats 产品的用户提供为期六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订阅。

  该优惠仅对新的 Apple Music 订阅者有效,无需新购买,因此对当前拥有符合条件的产品的所有用户开放。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第二代 ‌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Beats Studio Buds、Powerbeats、Powerbeats Pro和 Beats Solo Pro。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在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看到有关其六个月免费优惠的提示。

  Apple 强调,客户必须使用最新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才能看到优惠。用户在 9 月 20 日之后首次将符合条件的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连接到 Apple 设备即可接受此优惠后的 90 天内领取此优惠。

  有关此优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Apple 网站。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以颜值高、影像实力优秀著称,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vivo X70系列更是凭借vivo与蔡司联合打造的专业级影像实力、高颜值的外观,以及旗舰...
热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iPhone 13系列首批到货的24日还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都抢到首发没有?反正笔者是排到10月去了。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用户可能会回想起之前售价40多万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