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梦幻独角兽配色回归 闪光砂工艺"有点东西"

业界
TIME
2021-09-22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魅族16s Pro的限量梦幻独角兽配色一经发布就广受用户好评,之后发售的魅族17系列也延续了该配色,口碑同样优秀。9月22日上午,魅族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即将于下午公布的魅族18s将搭载“升级回归的独角兽 EVO配色”,采用第三代闪光砂工艺,弥补了魅族18没有这个爆款配色的缺憾。

  根据之前该系列机型的入网信息,魅族18s/18s Pro有可能将升级至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而18X将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18s系列的两款机型屏幕分辨率都是3200×1440,尺寸分别为6.2英寸和6.7英寸,与魅族18和魅族18 Pro类似。

  在下午的“有点东西”发布会上,魅族官方还会发布Flyme 9.2、Lipro、PANDAER等30款新品,包括PANDAER × SHARGE 闪极 极客百瓦移动电源、PANDAER × IQUNIX 首款联名定制长续航机械键盘等等数码潮物。详细的信息还请期待下午15:30新品发布会的正式举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