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批准京东方为iPhone 14供应OLED面板

手机
TIME
2022-07-07 15: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批准京东方(BOE)为iPhone 14提供OLED面板。

  上周四,京东方已经通过了苹果iPhone 14认证,将于7月开始量产约500万块OLED面板,根据业界估计,2022年,苹果公司将为iPhone 14 采购共约9000万片以上的柔性AMOLED面板,其中三星显示(SDC)供应6000万片,LGD 供应2500万片,京东方供应500万片以上。

  预计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分别是iPhone 14、14 Max(可能是 Plus)、14 Pro 和14 Max Pro。其中,京东方将供应的是iPhone 14标准款的6.1 英寸LTPS OLED面板。

  据悉,京东方创立于1993年4月,为华为、荣耀、小米和vivo生产OLED屏幕,还为苹果的iPad和MacBooks生产液晶显示器(LCD)。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月7日消息,小鹏汽车官网配置表显示,小鹏P7的480G、670G版本车型,自2022年5月9日起下订的,将不再配备高精毫米波雷达、高感知摄像头、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
汽车
  余承东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增程车不够先进是胡扯,比燃油车效率更高。对此,魏牌 CEO 李瑞峰昨晚在微博发文称:打铁还需自身硬,增程式混动技术落后是行业共识,再大的嘴,也不...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