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苹果 iPhone 14开启预售 5999元起 搭载A15处理器

业界
TIME
2022-09-08 08: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8日,苹果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超前瞻性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14和iPhone14Plus,保留了iPhone13的大部分设计,包括手机自拍摄像头和FaceID传感器的刘海凹槽。iPhone14起售价799美元,iPhone14Plus起价899美元。9月9日预售,iPhone14于9月16日发货,iPhone14Plus于10月7日发货。

  国行价格:

  iPhone14手机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售价6899元,512GB售价8699元;iPhone14Plus手机128GB版售价699元,256GB售价7899元,512GB售价969元。

3.jpg

  iPhone14系列美国版也取消了物理SIM托盘,全部使用ESIM技术,而是转用了AT&T、T-Mobile和Verizon都支持的ESIM卡。

  iPhone14标准版使用6.1英寸屏幕,iPhone14Plus提供6.7英寸大屏幕。iPhone14Plus型号声称提供所有iPhone的最佳电池寿命。这两款车型都继续配备去年的A15仿生芯片组——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变化。苹果通常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处理器,供其整个iPhone产品组合使用。

1.png

  iPhone14和新iPhone14Plus的整体设计与iPhone13相同,但更大的6.7英寸取代了之前的5.4英寸iPhone13mini尺寸。两种型号都有相同的RetinaXDROLED显示屏,具有原色显示、触觉触控和高达1200尼特的峰值亮度。内部iPhone14和iPhone14Plus采用与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相同的A15仿生芯片,提供了更高的性能。

  iPhone14相机正面配备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主相机,具有基于传感器的f/1.5光圈和稳定功能。苹果声称低光图像质量提高了49%,而夜间模式的速度是原来的两倍。还有新的1200万像素Truedepth摄像头,前面有自动对焦功能。苹果表示,它还在图像管道的早期应用了Deepfusion图像处理,提高了低光性能和色彩渲染,称之为光子引擎。视频录制还获得了一种新的稳定模式,称为动作模式,利用整个传感器实现通用节式的稳定性。

2.jpg

  通过硬件和软件的深度集成,光子发动机提高了中低光下所有相机的照片性能:超广角相机最高2倍,原深相机最高2倍,新主相机最高2.5倍。光子发动机通过早期成像过程中深度集成的计算优势,提供非凡的细节,保持微妙的纹理,提供更好的颜色,并在照片中保留更多的信息。

  iPhone14/14Plus支持卫星通信和SOS紧急联系。卫星通信前两年免费,11月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率先推出。

  iPhone14系列支持通信卫星长期发送的紧急消息,称为紧急SOS。当用户不在手机信号范围内时,手机的天线可以连接到卫星频率。通过定制的短文本压缩算法,消息大小可以减少3倍,在可以看到清晰天空的情况下,发送消息的时间不到15秒,支持卫星位置共享,卫星通信功能可以在野外场景、紧急救援等领域发挥特定的功能。您也可以使用Findmy应用程序共享位置,而不发送消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名玩家的帐户被永久禁止。他要求客户服务部解封,但被对方拒绝,理由是他在剧本中作弊。因此,他将网络游戏运营商告上了法庭。根据裁判文件网公开的判决,运营商向法院...
手游
  9月7日,据消息报道称,BYD计划在泰国东部的罗勇府购买土地,并在东南亚建造其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并宣布将于周四与泰国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开发商WHA签署土地购买协议。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