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二期今天闭幕 新展区新产品受关注

产经
TIME
2023-04-27 15:4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

  为期5天的广交会二期将于今天闭幕。本期集中展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轻工产品,有很多展区都是首次设立,因此也格外受关注。

  广交会今年首次设立的孕婴童展区,共设展位500多个,参展企业达到380多家。展客商在此对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英国采购商:广交会真的是太棒了,可以联接许多的供应商,如今我再来广交会,我要去见见我的老朋友和找些新产品。

  同样首次展出的,还有D馆的贸易配套区,包括物流仓储、金融保险、检测认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等7大类进出口贸易服务企业,都设立了展位,迎接八方客商,汇集全球商机。

  “一站式”服务畅通“贸易之桥”

  广交会不仅是向国内外厂商展现中国制造实力的平台,更为来往客商提供了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出口的全链条服务。

  总台记者 秦芊茗:在广交会展馆大厅通道的一侧,有许多设计公司的展位,他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向来往客商展示自己的设计实力。

  参展商 程腾飞:我们可以帮助企业提供一些产品的外观结构,包括后期的一些平面视觉,这些所有在产品落地前端的一些设计工作。

  总台记者 秦芊茗:产品设计好了,如何实现从图纸到实物的落地呢?在广交会展馆,可以看到有许多产品配件的厂商,为制造商提供“一站式”配齐服务。

  参展商 王幼芳:我们是专业做锅的配件,根据大家想要的颜色,亚光的和亮光的,都可以做出来。

  总台记者 秦芊茗:除了配件之外,在展馆内可以看到,更多的展位是终端产品的生产商。他们除了有琳琅满目的产品供客商挑选,还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参展商 王成:图案、花纹、各种手柄,以及我们锅具的底部的各种处理,其实都是可以根据客户的一些需求来进行定制。最快速度25天可以完成交货。

  总台记者 秦芊茗:产品制造完成后,如何将他们带到不同国家的消费者面前?在广交会二期设立的贸易配套区,有235家相关企业,为展客商提供物流仓储、金融保险、检测认证综合服务等七大类服务。

  服务商 王静:专门为企业提供国际物流服务,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和国际铁运。国际快递时效是三到五个工作日,如果想经济实惠一点,可以选国际铁运,时效就是一周。

  总台记者 秦芊茗: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再到出口经销,广交会为展客商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贸易服务,这里不仅是中国制造展示实力的窗口,更是中国完备产业链和成熟产业配套的集中体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4月26日上午,旅居美国的大熊猫丫丫“丫丫”从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出发前往机场,将乘坐国际货运公司专机,在当天中午左右起飞,飞往上海,一同登机的还有乐乐的遗...
互联网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赵旭)北京理工大学日前正式接收由国家航天局审批通过的500毫克月球样品,本次样品由嫦娥五号带回,将用于面向月球科研站建设的月壤材料特性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