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欺骗投保人被罚20万

证券
TIME
2023-11-13 10: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13日消息,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话销售中心因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被责令整改并罚款20万元;时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话销售中心直营分区营业部经理张欢被警告并罚款7万元。

empty

empty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近日发布公告,决定对试点地区(适用范围:上海、广东、天津、福建、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口信息技术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
互联网
  11月7日上午,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崧,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长任贤良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