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拟将量子实验室捐赠予北京量子院

企业
TIME
2024-01-03 11: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消息称百度拟将量子实验室及可移交的量子实验仪器设备等捐赠予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目前双方正在推进具体细节。

  去年11月,阿里达摩院也将量子实验室捐赠予浙江大学,并向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进行开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日,游客在颐和园冰场玩冰车和冰上自行车。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摄  “这个元旦东北太火爆了,洗浴中心等位150号起步。”来东北旅游的上海游客王女士说。  2024...
热点
  工信部近日发布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显示,2023年1—11月,我国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持续提升,利润总额增速放缓,研发经费持续下滑。其中,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