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升级后ios16壁纸和锁屏无法自定义 解决方案简单实用

手机
TIME
2022-09-15 11:00
搜狐网
分享

  把iPhone系统升级到iOS16以后,不少用户在设置壁纸的时候发现屏锁和和壁纸是一样的,似乎无法自定义。那么iOS16壁纸和锁屏只能是一样的吗?能否自己设置呢?一起来看看吧!

ios16壁纸和锁屏一定要一样吗 怎么设置锁屏和桌面不一样

iOS16壁纸和锁屏一定要一样吗

  iOS16壁纸和锁屏不一定要一样的。

  ios16壁纸和锁屏使用者可以自行设置自己喜欢的不同的图案,不一定非要一样,并且系统对此也没有强制性要求。

  iOS 16 新增了 iPhone 锁定画面自订功能,不仅提供了许多锁屏壁纸样式,还能新增小工具到锁定画面上,甚至还支持更改壁纸上方的时间字体与颜色。

  但是,许多人在设定iOS 16锁定画面壁纸时,常常搞不太清楚如何分别为锁屏壁纸及主画面壁纸设定不一样的背景图片,以为一定要设为组合才行,但其实可以的单独设定。

  iOS16壁纸怎么设置锁屏和桌面不一样

  1、长按解锁界面,通过下方的【自定】设置好锁屏壁纸。

  2、解锁手机,点击进入设置中的墙纸。

  3、在墙纸与锁定屏幕中点击右侧的图片。

  4、点击右下角的相册图标,配置好解锁后的壁纸,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操秀英)14日,随着位于我国南海莺歌海的东方1-1气田东南区乐东块开发项目投入生产,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套深水水下生产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
业界
  腾讯音乐在港交所公告称,将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9月21日(星期三)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腾讯音乐的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100股A...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