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首发搭载鸿蒙3.1 4488元起售

手机
TIME
2023-03-23 16: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23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HUAWEI P60系列、HUAWEI Mate X3折叠屏系列和众多全场景新品。

  华为P60系列有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和洛可可白四款时尚配色。其中洛克克白配色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以手工制作于背壳中加入天然矿物粉,让机身凝聚光泽,实现天然珍珠贝母般不可复制的自然纹理,每一支都独一无二。

  华为P60系列的屏幕搭载了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7亿色、全局P3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搭载了全新的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

  华为P60售价:4488元(128GB)、4988元(256GB)、5988元(512GB)。

  华为P60 Pro售价:6988元(256GB)、7988元(512GB)。

  华为P60 Art售价:8988元(512GB)、10988(1TB)。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深圳3月23日电(记者赵瑞希)在中国科学院院士俞大鹏带领下,南方科技大学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超导量子计算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徐源课题组联合福州大学教授郑仕...
智能AI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电 美国“相对航天公司”22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一枚“3D打印火箭”,但火箭未能进入预定轨道。这枚火箭约85%为3D打印而成,为全球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