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Mate X3折叠旗舰发布,迪信通预售火热开启

手机
TIME
2023-03-24 14:56
中国网
分享

  3月23日下午,华为举办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华为P60系列及华为Mate X3折叠手机。

  作为华为影像旗舰新标杆,华为P60系列在拍照、设计、通信等多个方面取得突破,引领了新一代影像旗舰潮流,售价4488元起,将于3月30日正式开售(P60 Art 4月7日开售)。

  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3不仅更加轻薄与可靠,还带来了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等创新功能,在软硬件方面都有颠覆性升级,售价12999元起,将于4月7日正式开售。

  目前,华为P60系列与Mate X3折叠旗舰已在迪信通全面开启预约,预约购机用户可享8重专属权益,想第一时间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华为P60系列

  外观方面,华为P60系列延续P系列设计哲学,采用凝光之眼设计,彰显秩序之美;延续经典相机布局,搭配全新玲珑四曲屏,手感圆润,操作顺滑。

  配色上,华为P60系列带来了“羽砂紫”、“羽砂黑”、“翡冷翠”、以及“洛可可白”四款配色,其中,洛可可白配色采用首创的凝光贝母工艺,还原天然贝母纹理,每台都独一无二。

  屏幕方面,华为P60全系采用6.67英寸OLED四曲面屏,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获得德国菜茵TÜV专业色准双重认证,是全球首款获得该项认证的手机。

  另外,华为P60全系屏幕采用了全新四曲昆仑玻璃面板,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且均支持IP68防尘抗水。

  影像方面,华为P60系列搭载首款超聚光主摄,突破性实现了F1.4-F4.0光圈十档可变,进光能力提升191%,是目前行业内最大进光量主摄,在RYYB 超感光传感器,以及全新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加持下,可清晰捕捉暗夜微光,日出日落,记录动人瞬间。

  其他镜头方面,华为P60系列搭载F2.1业界最大光圈潜望式长焦,为业界首创超聚光夜视长焦镜头,具备业界最强变焦能力,可轻松拍出超清夜景视频;搭配HDR Vivid高动态视频,让夜间影像更富层次。另外,还有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通信方面,华为P60系列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技术,支持卫星消息的发送和接收,是全球首款支持该技术的大众智能手机;全系采用灵犀通信技术方案,灵犀天线+灵犀网络+灵犀算法三重革新技术,在各个主流频段上都能有好信号,为通信体验保驾护航。

  续航方面,华为P60 Pro采用4815mAh超大电池,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10分钟充至一半,支持50W无线超级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华为P60系列还有号称“艺术美学先锋”的P60 Art版本,由华为巴黎美学研究所设计,后置镜头以海岛为设计灵感,塑造不规则标志性的海岛摄像头造型;通过光影涟漪膜片叠加渐变色光学膜片,打造“蔚蓝海”、“流沙金”两种配色。

  另外,华为P60 Art升级4000万像素超广角;搭载全新硅碳负极大电池,5100mAh(典型值)大容量,支持88W超级快充。

  价格方面,华为P60 128GB售价4488元、256GB售价4988元、512GB售价5988元;华为P60 Pro 256GB售价6988元、512GB售价7988元;华为P60 Art 512GB售价8988元、1TB售价10988元。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外观沿袭Mate中轴对称的经典基因,镜头模组采用“寰宇舷窗”设计,具备超高辨识度;业界首款四曲折叠机身,自然贴合,握感舒适。

  为追求减薄减重的极限,华为运用自研创新材料和超轻机身结构,让Mate X3整机重量轻至239g;采用全新双旋水滴铰链和超薄Type-C器件,展开形态下机身厚度薄至5.3mm,第一次做到大屏折叠手机比直板手机更轻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X3在追求机身轻薄的同时,还支持IPX8级抗水;更有全新湿手触控功能,湿手时也能灵敏触控。

  配色上,华为Mate X3采用业界首创的羽砂玻璃工艺,带来了“羽砂黑”、“羽砂白”、“羽砂紫”三款配色;另有“晨曦金”、“青山黛”两款超薄素皮材质配色。

  屏幕方面,华为Mate X3搭载业界最高PPI的内外双屏,拥有超高分辨率、双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配全新华为临境显示技术,全链路支持10.7亿色彩显示,带来色彩准确、明暗真实的显示效果。另外,华为Mate X3也是首款获得德国莱茵TüV色准和准确色彩投射双认证的折叠屏手机。

  影像方面,华为Mate X3搭载超感知XMAGE影像,拥有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第一次在轻薄大屏折叠手机上实现了5倍潜望式长焦,让远景拍摄清晰可见;更可自由悬停,解锁自拍新玩法。

  续航方面,华为Mate X3内置4800mAh电池(典藏版为5060mAh硅碳负极电池),支持66W有线和50W无线超级快充。

  体验方面,华为Mate X3全球首发灵犀通信,天线、网络与算法三重技术升级,带来卓越信号体验;更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信号也能发送和接收信息。

  系统交互上,华为Mate X3支持全新智慧多窗,可左右/上下分屏,一屏两面,乐趣加倍。

  价格方面,256GB售价12999元、512GB售价13999元、1TB(典藏版)售价15999元。

  最后,华为P60系列与华为Mate X3折叠旗舰已开启全面预约,来迪信通预订享赠送专属礼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送3个月迪信通碎屏保障服务等8重权益,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选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张辛欣)记者23日从工信部获悉:截至2月末,我国5G基站总数达238.4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1.9%,5G网络建设稳步推进。  工信部数据显示,1至2月,...
业界
  今天是3月24日,2023年第七轮成品油调价周期的第五个工作日,好消息是本轮油价调整以来,油价调整幅度也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原油变化率基本在9%左右波动。对应的油价下调...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