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折旧率仅为安卓一半 你更喜欢用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

手机
TIME
2023-03-28 10: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BankMyCell发布的2021-2022年手机折旧报告显示,苹果iPhone手机最为保值,而同期安卓机型折旧率远超iPhone,甚至达到两倍以上。尽管如此,这样的数据也已远比前几年更加可观。

  Android手机的折旧速度是iPhone的两倍。具体而言,第一年iPhone折旧13.83%,而安卓手机折旧32.06%;第二年iPhone折旧13.57%,而安卓手机折旧35.14%;第三年iPhone折旧11.30%,而安卓手机折旧27.09%;第四年iPhone折旧20.50%,而安卓手机折旧34.44%。

  一部未开封的安卓手机,只要经过别人的手机,沾一下指纹可能就会掉价几百块,但如果是iPhone,大概率能原价出售,或者加价出售。在一些二手平台上,五年前发布的iPhone XR目前还能卖到1200左右的价格,而且有人愿意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月球究竟有没有储水层?如果有,在哪里?嫦娥五号月球样品为揭开这一谜题带来惊喜。3月27日,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地球科学》刊发的一篇文章称,中英学者在嫦娥五号月球样品...
业界
  近年来,近地轨道卫星和太空碎片数量一直在增长,预计还在加剧。  尤其自2019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了第一组由数千颗卫星组成的“巨型星座”以来,近地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