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等显卡厂商明年推出Intel DG2显卡

业界
TIME
2021-09-22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芯研所9月22日消息,Intel的高性能显卡布局初现,基于高性能XeG架构的DG2独显定名为ARC,中文名为锐炫,2022年初显卡上市。

  据悉,Intel主要设计GPU,芯片代工用的是台积电6nm工艺,最终的显卡成品要靠合作伙伴。在Intel举行亚太区圆桌会议上,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接受提问表示,高性能独立显卡相对于英特尔其它产品线来说是个新的业务,Intel十分重视与全球主要OEM厂合作。

芯研所采编

  Raja Koduri表示,Intle独立显卡将以Intel Arc品牌进军独立显示卡市场,目前有包括华硕、微星、技嘉等在内的OEM厂将会推出Intel Arc独立显卡,希望在独显技术和显卡市场上能共同开发更多商机。按照之前的官方信息,首款ARC显卡代号 “Alchemist”(炼金术师),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将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AI驱动的超级采样,并完整支持DX12 Ultimate。未来三代产品代号分别是“Battlemage”(战斗法师)、“Celestial”(天人)、“Druid”(德鲁伊),都非常有魔幻色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