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也开始收包装费了 每单一元

企业
TIME
2024-01-04 11:04
科技在线
分享

  2024年开年第一天,就有多名网友发现,盒马的线上订单开始悄悄收起了1元的包装费,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而且根据网友反应,目前是每在盒马线App上下一单,都要收取1元的包装费用,会在订单完成后单独扣除,而且不可以选择不要包装。

  线上订单开始收打包费

  盒马:因为业务调整

  前几天有网友在盒马App线上下单配送到家,连下了两单,在两个订单都完成之后,发现盒马单独扣除了2次1元的包装费,在账单明细上能看到这个扣款。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自己在购买大桶矿泉水、大米类不需要购物袋的商品后,也被强制收取了1元的打包费,甚至袋子还没有商品大。

  有网友通过盒马客服退费成功了,也有部分门店表示只能退1元的现金券,可以用于生鲜类产品。

  不过,目前在盒马App,可以看到盒马客服相关页面已发布《1月1日起订单收取包装费通知》。

  自1月1日起,为确保商品妥善送达,用户的订单商品将使用塑料袋进行包装。同时依据国家“限塑令”等相关政策要求,盒马将有偿提供塑料袋包装服务,收费标准为1元每订单。

  另外,盒马客服也表示,如果购买的物品不需要用到塑料袋,例如大米、成箱水果等,可以联系售后处理。

  针对有网友反映的,取消订单不退包装费的问题,会根据每个订单的实际情况处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4日00时,2024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首次调整窗口将开启,预计汽柴油上调幅度均在220元/吨左右。  以油箱容量为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5元,95...
汽车
  中新网北京1月3日电 3日,记者从《咬文嚼字》编辑部获悉,2023年十大语文差错公布,其中包括“账号”误为“帐号”、“蹿红”误为“窜红”、误让岳飞自称“鹏举”等等。...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