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刷掌支付专利公布 可降低刷掌支付业务的部署成本

企业
TIME
2024-01-04 11:26
科技在线
分享

  1月4日根据爱企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项名为“一种刷掌支付方法及相关装置”的发明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专利所述的刷掌支付方法包括:安装有刷掌支付应用的终端设备接收摄像头模组传输的目标手掌图像,并将该目标手掌图像传输至刷掌支付应用对应的后台服务器,以便该后台服务器根据目标手掌图像查找目标手掌图像对应的目标对象,以及根据查找结果确定目标手掌图像对应的目标支付结果;终端设备接收后台服务器返回的目标支付结果,提示目标支付结果。

  该专利能够降低刷掌支付业务的部署成本,便于商户部署刷掌支付业务,有利于实现刷掌支付业务的推广普及。

001Nakaoly1hlhfirfp9qj61hs0kcq6w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4日00时,2024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首次调整窗口将开启,预计汽柴油上调幅度均在220元/吨左右。  以油箱容量为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5元,95...
汽车
  中新网北京1月3日电 3日,记者从《咬文嚼字》编辑部获悉,2023年十大语文差错公布,其中包括“账号”误为“帐号”、“蹿红”误为“窜红”、误让岳飞自称“鹏举”等等。...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