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TikTok已开始对其全球业务进行重组 其中包括裁员

企业
TIME
2022-07-19 14:40
TechWeb
分享

  【TechWeb】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五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已经开始对其全球业务进行重组,其中包括裁员和取消一些空缺职位。

  近期,出于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包括Meta、推特、苹果在内的几乎所有美国科技公司都主动放慢扩张速度,甚至开始裁员,TikTok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外媒的报道没有说明有多少TikTok员工被解雇,也没有说明有多少工作岗位面临风险。不过,一名TikTok员工声称,裁员人数将少于100人。

  另外一名TikTok员工表示,该公司内部宣布的重组影响了TikTok在美国、欧盟和英国的业务。

  今年7月初,外媒报道称,由于内部问题和未能吸引消费者,TikTok放弃了在欧洲和美国拓展直播带货项目。

  据悉,TikTok原本计划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市场推出直播带货功能,并希望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上线直播带货。

  在裁员之际,TikTok的隐私政策更新也在欧洲引起了争议。上周,外媒报道称,因隐私政策更新在欧洲引起争议,该公司已经同意暂停原定于7月14号进行的更新。

  今年6月底,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名成员表示,出于数据安全方面的考虑,他已要求苹果和谷歌两大公司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TikTok。

  7月初,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克·华纳和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马克·卢比奥联名要求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数据访问问题对TikTok及母公司字节跳动展开调查。(小狐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视频正在跟快手谈判二创的战略合作,并称已处于接近达成阶段,估计很快也会官宣。  随后,腾讯视频回应称,注意到今日有关腾讯视频与某公司达成长视频...
互联网
  新华社天津7月18日电 (记者 周润健)天文科普专家介绍,7月20日,冥王星冲日。在无光害的环境下,我国感兴趣的天文爱好者可尝试借助大口径的天文望远镜挑战观测这颗平日难...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