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日晴热高温,请注意保暖

国内
TIME
2022-09-06 18: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一起来看下今日天气

  今天是9月6日,上海今日晴热高温,最高气温30℃,白天会比较炎热;最低气温是22℃,夜间有些温和。穿着方面,适合穿T恤、短薄外套等夏季服装。如果大家今天有运动的安排,推荐您在户内进行低强度的运动。对于预防感冒方面,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屋中。有车的朋友,近期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接下来的几天,气温保持平稳,您可以根据天气预报安排您的生活。感谢您阅读我们提供的天气预报,明天再见!

  科技世界网祝福大家生活愉快!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日,绍兴市科协组织省、市纺织工程学会专家走进嵊州市,深入企业走访,帮助纾困解难,切实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业界
  暑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计接待观众近19万人次,团队近80个,充分发挥了“双碳”政策下科普主阵地作用,服务社会公众;开展200场科普宣教活动,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少年感...
专栏

相关推荐

1
3